28/5恶化 --〉
晚上突然发冷,严重那种会发抖的,就好像你没穿衣服站在北极顶端 -。-
还有发烧,那种热到要把你内脏融化掉, -。-
全身无力,不能动。。。。&^$#@$^&
想要吐可是又吐不出来
肚子又饿,可是又吃不下。。。哇。。。。。。痛苦生不如死
总结轮给我感觉是--〉 H1N1....wahahaha....可是我又没出国。不可能的拉
29/5 请假看医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量了38度
后来几天还ok...恢复中,只是咳嗽不好。这也导致我晚上没什么睡觉
2/6。。。。。早上。。感觉情况不对,头有点晕,快要看不清前面了,全身无力。。。。
到了中午赶紧请假看医生, erm 说真得有点不好意思,这么快又要见医生
现在最主要的病痛是--〉咳嗽。。。。医生配了新药给我,我也只好祈祷又奇迹
25/6 去小雨伞吃八珍寿面,听说会治咳嗽。可是。。。好难吃。。。。寿面咸死我。以前都煮得很好吃啊。。真是痛苦。。还有吃鸡脚,好才这个还是一样的那么好吃
26/6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天。。。。我的感冒又要来了。。又要开始恶化了。。。为什么呢????药都吃完了没药吃。要心理准备看第3次医生了
27/6 一整天留鼻涕。。。。。。。加重病情
28/6。。。今天还好些。。。知识。。咳嗽还是一样严重。。。我的天。。。磕了1个月了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从28/5-今天为止,我的声音就是跟鸭子没什么分别。。。粗粗的。。。。。。好难讲话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。希望。。。我的咳嗽会自动好。。。我不懂该怎么医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好害怕。。。很痛苦。。。。晚上不能好好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:(
这些相片是昨天在kampung头喝茶时拍的,最近又开始兴趣拍腿了感觉没穿裤子。哈哈哈。。


1 comment:
i would love to see more of these legs :)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