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9, 2010

sg trip

5 day trip in singapore...
really tired half die
i guess i need on leave 1 month to rest
ahhhhhhhhhhhhhhhhhhhhhhhh
:(

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INSOMNIA

昨晚1点多睡。
没想到精神饱满
因为很了奶茶的关系。。。
晚上震得不能喝茶类的饮料 :(
真是要命阿~~~~~~~~~~
结果应该只睡了1个小时巴
今天起身超级累
无话可说。。。。
今晚要早点睡了 :(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TERMINAL 5 CAFE

今天晚上在TERMINAL 5 CAFE 喝茶
第一次到



里面设计。。。还不错一下
好不好吃我也不懂。因为今天一整天流鼻涕~吃东西没什么味道。
只知道狠辣。奇怪。。。MENU没有注明会辣哦。。。
我不会吃辣所以觉得很辣!!
T5 PANDAN MILK TEA
五里亭香草奶茶(冷):RM4.90
BORNEO NOODLE
幕娘板面:RM7.90

又要到1AM了 @_@"
快快去睡觉吧~~~










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6/3 tanamas参加JC1 dinner.

lobby前面





没有腰身的衣服,变阿肥~lol





晚宴的设计很有圣诞节的感觉




10/3

tanamas吃蛋糕

Hmmm太浓厚了吃都吃怕了





这片表面有水,不懂为什么会这样。。。



这是一杯不懂什么泰国椰浆水

我只喝水+青色的一条一条东西,红色的没有碰

因为感觉怪怪的

结果一杯只喝了10

好浪费~~~~~~~~~~~~~~







13/4

不速之客来到我家偷东西!!!!

结果我的hardisk不见了!!

去年8约托朋友去kl买的不到一年就byebye






还有很多其他小东西。。。普通项链,handy, 唯一一条的金链,相机,最终要我的红包钱。。。

真是欲哭无泪阿。。。有史以来年过了都没打开的红包钱。。说真的其实我都忘记红包钱这回事了 = = 不懂还有其他崔碎碎东西不见吗?等我要找他的时候才会想起它巴



14/3

去亲戚家吃寿面

他的家在好远好远一个地方

屋子在上顶的

好好高





如果走路走下去的话还要小心,

不然真的连人带滚跌下去 =.=

看看以下的图就知道有多高了





太阳很大那时大概1点多

热死人拍好照回到家里面都虚脱了






拍拍小花




Saturday, February 27, 2010

今天初15元宵节,新年的最后一天了,好快。
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做工做工了




拍拍家里的鸡
看到他在无聊的走来走去
起头它没有发现到我在拍它
后来砖头看到
再看到我相机的吊饰在晃动
就即可冲过来看
吓到我
还好还会停下来
不然我也一脚踢过去了 lol

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瘦?

今天大星老板看到我,
问我:fong fong 为什么你吃了还是这么瘦?
我吓到。。。无话可说只好傻笑 = =
他还继续说。。你爸爸也没有这么瘦哦。。。
我心想。是吗?我感觉它比我瘦呢?
不懂啦。。。可能衣服的关系骗了他眼睛
其实我是在肥的当中了
呵呵~


中午吃好饭,接到电话竟然是shot我的
一转头眼泪像水坝列开狂流
真是没用每次都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
最好天天都有这样的是发生这样眼泪没那么没用了,
会懂得控制!!

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第一次新年倒数

从来没去过倒数新年
31/12/2009算特别了啦。。
突然被叫出去
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要去哪里
还以为要吃饭呢 = =
蒙喳喳就驾车出去啦
因为我是车夫。哈哈。。

到了目的地去一个地方。。。
需要入门票的
我也蒙喳喳进去
都不懂要做什么的。。
山芭老出动是这样 = =


坐了一下就去别地方了
坐一辆车去卧车就停在老地方啦
与其说去,我感觉是在车上兜风还差不多
都是在找人,找不到来来去去 lol


回到家继续拍 lol


后来也就蒙喳喳过了新的一年啦
只能说不错啦
好过呆在家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