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
|
skip to sidebar
♥my life♥
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fast food
这两天都是吃快餐
mcdonald新出的。。跟人觉得不好吃
胡椒味很重
特制的薯条也没什么特别呢?= =
kfc 吃alaska fish burger
吃完了。。竟然没吃到什么味道。。
是我嘴巴有问题吗? = =
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有史以来最平的一次留海
头发拉直了
也剪了
叫他剪50%平,50%层次感
结果给我感觉。。。1000%超平
walao周围的人都看不下去
啊哈哈。。。连我天天看镜子都
想笑
实在不适合我了拉 :(
后面头发也剪了3-4寸
发型师cant tahan我烂掉的头发
打死都要我剪
那随便他啦。。lol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MERRY CHRISTMAS
舞台很美。。。不错不错有进步
olympus 的相机烂到无话可说,烟花勉强拍到这样效 果
倒数25/12/2009到来
看老师们街舞表演。很好看
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无聊的假期+周末
3天难的连下来假期结果都是呆在家里
好好好无聊 :(
每天上网也上了超过12个小时
hmmmm 只有这样打发时间了
讨厌假期,
周末。。。因为到了要睡前头一定晕晕,眼睛很痛
看电脑过头 =.=
会开始写blog是在我非常无聊,每人跟我说话时,有话没地方讲,
只好丢到这里的时候会做的事
怎样才能有忙碌快了人生?不要无聊的日期。宅到不要宅的宅女了
真希望能天天都出去外面透气,走走,玩就好了。。。。
不过一切都是做梦啦。。。。
灰暗人生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有镜子的地方一定要拍玩玩
很喜欢拍脚的相片
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EARLY SLEEP
昨天破天荒
9.30PM
睡觉了
平常都上网到
12-1AM
间才睡
是因为太安静了,没人聊天更容易闷
SIEN
死人的
LIFE~
剪了头发,刘海回来了
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2012戏看了。结论是看破人生,享受现在所拥有的巴。。明天不懂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日子了
中国茶。。。喝了还好还能睡觉。。lol
Sunday, June 28, 2009
SICKKKKKKKKKKKKKKKKKKKKKKK
25/5开始病起了
28/5恶化 --〉
晚上突然发冷,严重那种会发抖的,就好像你没穿衣服站在北极顶端 -。-
还有发烧,那种热到要把你内脏融化掉, -。-
全身无力,不能动。。。。&^$#@$^&
想要吐可是又吐不出来
肚子又饿,可是又吃不下。。。哇。。。。。。痛苦生不如死
总结轮给我感觉是--〉 H1N1....wah
ahaha....可是我又没出国。不可能的拉
29/5 请假看医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量了38度
后来几天还ok...恢复中,只是咳嗽不好。这也导致我晚上没什么睡觉
2/6。。。。。早上。。感觉情况不对,头有点晕,快
要看不清前面了,全身无力。。。。
到了中午赶紧请假看医生, erm 说真得有点不好意思,这么快又要见医生
现在最主要的病痛是--〉咳嗽。。。。医生配了新药给我,我也只好祈祷又奇迹
25/6 去小雨伞吃八珍寿面,听说会治咳嗽。可是。。。好难吃。。。。寿面咸死我。以前都煮得很好吃啊。。真是痛苦。。还有吃鸡脚,好才这个还是一样的那么好吃
26/6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天。。。。我的感冒又要来了。。又要开始恶化了。。。为什么呢????药都吃完了没药吃。要心理准备看第3次医生了
27/6 一整天留鼻涕。。。。。。。加重病情
28/6。。。今天还好些。。。知识。。咳嗽还是一样严重。。。我的天。。。磕了1个月了。。。
还有。。。从28/5-今天为止,我的声音就是跟鸭子没什么分别。。。粗粗的。。。。。。好难讲话。。。真是的。。。。希望。。。我的咳嗽会自动好。。。我不懂该怎么医治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好害怕。。。很痛苦。。。。晚上不能好好睡觉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:(
这些相片是昨天在kampung头喝茶时拍的,
最近又开始兴趣拍腿了
感觉没穿裤
子。哈哈哈。。
Tuesday, June 2, 2009
太久没有log in这里啦。。。。。。
两年了。。。。
搞到我一直弄终于找到username+ password
好久没写blog 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今天心血来潮开始写
今天一个人去机场,塞车
从没遇过的
带momo一起去
快要到了。。。。好塞
大热天。。。。
Newer Posts
Older Posts
Home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
巴别塔
http://www.youmaker.com/
❤NOTICE BOARD❤
ANYTHING to say? ^^
Blog Archive
►
2018
(1)
►
July
(1)
►
2012
(1)
►
January
(1)
►
2011
(2)
►
April
(1)
►
March
(1)
►
2010
(7)
►
October
(1)
►
June
(2)
►
March
(1)
►
February
(1)
►
January
(2)
▼
2009
(8)
▼
December
(3)
fast food
有史以来最平的一次留海
MERRY CHRISTMAS<
►
November
(3)
无聊的假期+周末
EARLY SLEEP
2012戏看了。结论是看破人生,享受现在所拥有的巴。。明天不懂又是怎么样的一个日子了中国茶。。。喝了...
►
June
(2)
SICKKKKKKKKKKKKKKKKKKKKKKK
太久没有log in这里啦。。。。。。两年了。。。。搞到我一直弄终于找到username+ pass...
►
2007
(1)
►
June
(1)
About Me
pinkygirl_fong
View my complete prof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