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fast food

这两天都是吃快餐
mcdonald新出的。。跟人觉得不好吃
胡椒味很重
特制的薯条也没什么特别呢?= =



kfc 吃alaska fish burger
吃完了。。竟然没吃到什么味道。。
是我嘴巴有问题吗? = =

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有史以来最平的一次留海

头发拉直了
也剪了
叫他剪50%平,50%层次感
结果给我感觉。。。1000%超平
walao周围的人都看不下去
啊哈哈。。。连我天天看镜子都
想笑
实在不适合我了拉 :(
后面头发也剪了3-4寸
发型师cant tahan我烂掉的头发
打死都要我剪
那随便他啦。。lol



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MERRY CHRISTMAS




舞台很美。。。不错不错有进步




olympus 的相机烂到无话可说,烟花勉强拍到这样效 果



倒数25/12/2009到来




看老师们街舞表演。很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