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瘦?

今天大星老板看到我,
问我:fong fong 为什么你吃了还是这么瘦?
我吓到。。。无话可说只好傻笑 = =
他还继续说。。你爸爸也没有这么瘦哦。。。
我心想。是吗?我感觉它比我瘦呢?
不懂啦。。。可能衣服的关系骗了他眼睛
其实我是在肥的当中了
呵呵~


中午吃好饭,接到电话竟然是shot我的
一转头眼泪像水坝列开狂流
真是没用每次都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
最好天天都有这样的是发生这样眼泪没那么没用了,
会懂得控制!!

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第一次新年倒数

从来没去过倒数新年
31/12/2009算特别了啦。。
突然被叫出去
其实我也不是很懂要去哪里
还以为要吃饭呢 = =
蒙喳喳就驾车出去啦
因为我是车夫。哈哈。。

到了目的地去一个地方。。。
需要入门票的
我也蒙喳喳进去
都不懂要做什么的。。
山芭老出动是这样 = =


坐了一下就去别地方了
坐一辆车去卧车就停在老地方啦
与其说去,我感觉是在车上兜风还差不多
都是在找人,找不到来来去去 lol


回到家继续拍 lol


后来也就蒙喳喳过了新的一年啦
只能说不错啦
好过呆在家里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