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5, 2010

瘦?

今天大星老板看到我,
问我:fong fong 为什么你吃了还是这么瘦?
我吓到。。。无话可说只好傻笑 = =
他还继续说。。你爸爸也没有这么瘦哦。。。
我心想。是吗?我感觉它比我瘦呢?
不懂啦。。。可能衣服的关系骗了他眼睛
其实我是在肥的当中了
呵呵~


中午吃好饭,接到电话竟然是shot我的
一转头眼泪像水坝列开狂流
真是没用每次都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
最好天天都有这样的是发生这样眼泪没那么没用了,
会懂得控制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