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INSOMNIA

昨晚1点多睡。
没想到精神饱满
因为很了奶茶的关系。。。
晚上震得不能喝茶类的饮料 :(
真是要命阿~~~~~~~~~~
结果应该只睡了1个小时巴
今天起身超级累
无话可说。。。。
今晚要早点睡了 :(

Tuesday, June 8, 2010

TERMINAL 5 CAFE

今天晚上在TERMINAL 5 CAFE 喝茶
第一次到



里面设计。。。还不错一下
好不好吃我也不懂。因为今天一整天流鼻涕~吃东西没什么味道。
只知道狠辣。奇怪。。。MENU没有注明会辣哦。。。
我不会吃辣所以觉得很辣!!
T5 PANDAN MILK TEA
五里亭香草奶茶(冷):RM4.90
BORNEO NOODLE
幕娘板面:RM7.90

又要到1AM了 @_@"
快快去睡觉吧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