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9, 2010

INSOMNIA

昨晚1点多睡。
没想到精神饱满
因为很了奶茶的关系。。。
晚上震得不能喝茶类的饮料 :(
真是要命阿~~~~~~~~~~
结果应该只睡了1个小时巴
今天起身超级累
无话可说。。。。
今晚要早点睡了 :(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