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, 2009

fast food

这两天都是吃快餐
mcdonald新出的。。跟人觉得不好吃
胡椒味很重
特制的薯条也没什么特别呢?= =



kfc 吃alaska fish burger
吃完了。。竟然没吃到什么味道。。
是我嘴巴有问题吗? = =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