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26, 2009

有史以来最平的一次留海

头发拉直了
也剪了
叫他剪50%平,50%层次感
结果给我感觉。。。1000%超平
walao周围的人都看不下去
啊哈哈。。。连我天天看镜子都
想笑
实在不适合我了拉 :(
后面头发也剪了3-4寸
发型师cant tahan我烂掉的头发
打死都要我剪
那随便他啦。。lol



2 comments:

choonhong said...

如果是斜边的留海,因该会更好看

pinkygirl_fong said...

斜的剪过了。。。不是很喜欢。嘻嘻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