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9, 2009

无聊的假期+周末

3天难的连下来假期结果都是呆在家里 好好好无聊 :( 每天上网也上了超过12个小时
hmmmm 只有这样打发时间了 讨厌假期,
周末。。。因为到了要睡前头一定晕晕,眼睛很痛
看电脑过头 =.=
会开始写blog是在我非常无聊,每人跟我说话时,有话没地方讲,
只好丢到这里的时候会做的事


怎样才能有忙碌快了人生?不要无聊的日期。宅到不要宅的宅女了
真希望能天天都出去外面透气,走走,玩就好了。。。。

不过一切都是做梦啦。。。。
灰暗人生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有镜子的地方一定要拍玩玩




很喜欢拍脚的相片

1 comment:

choonhong said...

是放假吗?找份暑假工来过时间咯